微博:硫酸银不想沉淀
叫我Ag就好~
© 硫酸银Ag
Powered by LOFTER

『A限元宵24h/23:00』秋水

勿升三   懂不懂圈地自萌的含金量呐

破镜重圆   生子   he   狗血预警   架空时间线

专业知识部分都是我瞎编的,有错请贻笑大方~

建议搭配bgm:想着你—郭顶


00

爱丽最喜欢皮皮限的眼睛

那不是他见过最好看的

但是那双眼里洒下来的光,让爱丽的心里的种子开出了一朵漂亮的花


01

今天的常规赛结束后,爱丽和皮皮限去场馆附近的小宾馆打了个分手炮


分手原因无他,感情淡了不再有以前的热情,一场被延迟的死///刑


三年的爱情长跑,撑过了闲言碎语,却没抵过时间的冲刷,连结局都来得如此潦草


爱丽打开了一听冰啤酒,仰头猛灌了几口。他又想起了最后那场性///爱,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但做到最后皮皮限却突然猛烈的挣扎起来,被烦躁的爱丽摁在床上接受了他的全部。滚烫的液体填满身体,皮皮限已经累到不想挣扎了。


临时标记后,爱丽起身看到了皮皮限,他正淡笑着一如平常


一双眸子里藏着爱丽看不清的情


02

这几个赛季皮皮限表现不好


爱丽还特地关心过是不是因为分手的原因,让他不要有负担


皮皮限只回了他说不是,是他自己的问题


说不担心的是假的,网上的骂声却是真的。爱丽平常上网看到都会眉头一皱,他不相信皮皮限看不到,只是会害怕把他职业生涯都毁了。


脑内一番思考,爱丽”啧“了一声关掉了微博,揉了揉脑袋


不是都说好不关心他了么


他又打开了某站试图转移注意力,结果点进去第一个视频就是皮皮限的常规赛录屏。爱丽立马划走,又在划走的三秒后划了回来


我就只是看比赛学下技术,绝对没有多的想法


爱丽抱着这样的想法点进了视频。调试设备时镜头正好对着皮皮限,爱丽看到自己曾经的爱人脸色白的有点不自然,而一旁的蓝色贴的很近,还在关切地询问着什么


蓝色……好像也是个Alpha吧


爱丽甩了甩头,继续看视频。皮皮限始终低着头,也笑着回应了几句,但爱丽总觉得他很勉强。这是一场三跑局。结束后皮皮限起身准备下场的时候头依旧是低着的,然后弓着背走下了场。


他之前有这么驼背吗?


爱丽把他这赛期常规赛视频都看了一遍,他确实变得驼背了许多,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驼


爱丽留了个心眼


03

爱丽再次和皮皮限打上招呼是在一次常规赛的后台


他看到皮皮限眼睛下面有盖不住乌青,整个人不出所料的有些微微驼背,好像还瘦了一点,一双大眼睛灵动未现。


爱丽觉得皮皮限不该是这样的,但他看不见那个锋芒毕露的少年了


”今天你上场吗?“


”我……我不上,发财上“


爱丽皱了皱眉,拉着皮皮限到了一个小角落


“最近怎么了?”


“啊我吗?盒盒盒,我没事啊?”皮皮限日常瓜笑了几声


“我没瞎”


“……”皮皮限收起了笑容,沉默了几秒“谢谢你的关心,我真没什么,顶多算失眠”


两人之间的气氛逐渐凝固,爱丽感受到了皮皮限的疏远没再多问。也对,再温柔的人也没法做到完全对前男友心平气和,还是分手不久的


临走时,爱丽给了皮皮限一个礼貌的拥抱,并寒暄了几句


他看着皮皮限离去的背影,似乎还能感受到未散尽的余温,愣在原地


刚刚他没闻到皮皮限的信息素味道,一丁点都没有


04

爱丽觉得皮皮限最近脸色好看多了还长了点肉,但他一点都不高兴,原因是低保


作为前男友本不该插足皮皮限的生活,但爱丽承认了他就是犯贱。这段时间无论是在场馆后台、备战间、皮皮限直播间都能看到低保的身影,甚至打开微博跳出来的第一条消息就是皮皮限和低保参加节目的视频


这都没什么,但每一次看到这两人贴一起,皮皮限总笑得很开心,目光总在他身上,甚至默许他做一些逾矩的动作。


皮皮限跟我在一起有笑地这么开心过吗


爱丽又莫名恼火,抓了抓头发


md我跟皮皮捧杯的时候还没这小屁孩事呢


看着背影越靠越近的两人,他终于忍不住快步走过去,在还有几步之遥的地方听到两人的对话


”哥,今天感觉怎么样?“


”盒盒,今天感觉挺好的,过了危险期,它也不闹腾了“


谁?它是谁?爱丽放轻了脚步,悄悄移动到墙角。他发誓自己绝对不是故意偷看的不然他就是小狗,除非忍不住


然后他就看到了皮皮限的手放在了自己肚子上低头看向了肚子


隔着宽松的队服根本看不出什么,但爱丽看到皮皮限的眼睛——温柔如水又带着怜悯,就什么都知道了


他怀孕了


05

那个周末的比赛日狼队赢得异常顺利,都是干脆利落的二比零,而这大都得益于爱丽上来的几个四抓,从而让抽疯怀疑爱丽是不是吃了啥一夜变强


事实证明不但爱情能让人变强,怒气也是


爱丽找了个合适的天约了低保出来


“找我有啥事吗?”


“我都知道了,皮皮限的事情”

“你听墙角?”低保推了推眼睛


“与你无关,孩子是谁的?”


“与你无关”低保漫不经心地掏出了手机,但很快他就感受到了爱丽充满攻击性的Alpha的信息素,让他也被迫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保护自己


“你什么意思?”低保眯了眯眼“用信息素威胁我?”


“不然咧“


”行,孩子是我的,这个答案你满意吗”低保说完就拿起外套走人了,一眼都没多看,留下一个原地怔愣的爱丽


转而的是铺天盖地的恼怒和失望


皮皮限啊,能和低保永久标记就不能和我是吗,还愿意为他生孩子,这么爱他


爱丽穿上外套,打车回了俱乐部


06

又是一天的常规赛,gr的比赛是在最后一场,打完后天已经黑透了。场馆里人不多,还有一个爱丽在等皮皮限


他不相信低保,他只相信从皮皮限嘴里说出来的话,他们俩也不该就这样结束


皮皮限一下场就看到了楼梯那等待的爱丽


“聊聊?”


“嗯”


爱丽拉着皮皮限到了厕所。湿冷的卫生间加上小腹传来的阵痛都让皮皮限感到不舒服,他强迫自己平静地看向爱丽


“怀孕了?”


“与你无关”


“你也这么说,看来低保和你说过了”爱丽一步一步靠近皮皮限,直到他无路可退


“你以什么身份来问我?”皮皮限倔强地仰起头


“皮皮,我……我只想知道孩子是谁的”


“如果我不想说呢”


“不想说就不说”爱丽逐渐释放出信息素,像是试探“但我想知道”


Omega在Alpha强烈的信息素下撑不了几秒,不出意外皮皮限软在了他的怀里,脸苍白的几近透明,透亮的眼睛渐渐失焦


他用手拼命护住小腹,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然后爱丽就听到了有水在往下滴,低头就看到了地上的赤,正顺着皮皮限的大腿一滴一滴,砸在他的心上


07

皮皮限被推进了手术室


爱丽手上的红色刺进了他的双眼,皮皮限倒在他的怀里时几乎心脏停滞


蓝色和低保赶到的时候就看到爱丽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上面则沾满了赤


蓝色拦住了暴起的低保,把他摁在椅子上,然后上前一字一句地对爱丽说:“要是皮皮限出了什么事我绝对不拦低保,还有……“蓝色顿了顿"明天蓝胖子、伍六七和马克克要来,你最好想下怎么交代”


“我……”爱丽痛苦地保住脑袋,深深的无力感淹没了他,看着手术室已经亮起半小时的灯,他只能祈祷一切平安


三个人在手术室外无声等待,直到一声清脆的婴儿啼哭声响彻手术室,灯不久也暗了下来


尖锐的哭声像是给予审判,也是他的新生。但此时此刻,爱丽只想知道皮皮限是否安好


在三个人的目光中,医生推着病床出来了。爱丽看到躺在雪白床单上昏迷中的皮皮限,他从来没那么憔悴过,嘴唇几乎没了赤色。还没等他多看几眼,就被护士迅速推进了病房里。


另外两个赶紧凑到了医生面前询问情况


“病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父子平安。但是他是早产,孩子在温室里看护,要等指标正常了才能抱出来”


“那皮皮限呢?就是那个病人什么情况”


“哦,他真是从鬼门关走了一趟。他刚送过来时候大出血,但幸好他意识还算清醒加上自己体制还不错所以这孩子才能生出来。但是……“医生顿了顿,语气明显重了几分”他肚子上为什么会有绷带勒着?你们怎么当家属的,我看那勒痕勒了不止一天了,小腹上都有淤青了,这是他早产的主要原因“


”这皮皮限“蓝色用力锤了下墙


”他……“


”主要原因?“低保打断了正欲发言的爱丽,又加重重复了这四个字


”嗯,我们在检查的时候发现他还没有被永久标记,这对怀孕的Omega来说就太危险了,还有他怀孕期间没有Alpha爸爸信息素的滋养所以胎儿也不稳定,父子平安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哦对了,你们谁是他的Alpha?“


爱丽在两道灼灼地目光中举起了手


医生上下打量了一下,爱丽总觉得他在看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在这里签下字,去办下住院手续吧,后续的消息都可以咨询病房的护士”


“好,谢谢你啊医生”


低保恨恨地撇了爱丽一眼扭头办手续了,蓝色拍了拍他的肩膀跟上了低保。


08

当蓝色打开病房门的时候,就看到爱丽坐在皮皮限的床前,紧握着他的手


“你不知道皮皮限是怎么熬过来的”


爱丽低着头没有说话。蓝色坐在了床的另一侧继续说


“他刚怀孕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是后来他在宿舍里往肚子上缠绷带被我撞见才交代的,那个时候已经有点显怀了,他怕被别人看见才缠的。要不是我看见了,我估计以他那倔脾气可能会自己生下这孩子”


“我知道这么压迫孩子会影响他发育所以警告了他不准再缠,谁知道他自己……算了,先不说这个,总之我知道只靠他一个人肯定熬不过孕期,我姐姐生过孩子,要想让他不受罪就必须要Alpha的信息素”


爱丽终于有了反应,抬头看着蓝色:“所以,这孩子是我的”


这是个肯定句


“你小子怎么现在还在犯浑啊”蓝色骂道,“不是你的还能是低保的吗,因为我和皮皮限的契合度不高帮不上他所以找了低保来给他提供Alpha信息素。md皮皮限还死活不让我找你,你以为呢?你算时间都不会算啊,再说了,老gr他们全程都知道,低保他也不敢多做什么”


蓝色注视着爱丽,又看向皮皮限


”当初我来gr当教练的时候那几个就嘱咐我一定要照顾好皮皮限,他现在这样我也有责任”


爱丽正欲开口,又被蓝色迅速接上


“你先别说话,皮皮限真的特别好,他大难不鼠必有后福,以后你要不好好对他,我tm第一个支持低保”


爱丽轻抚着皮皮限脸颊,笑了


“好,我不会让低保有这个机会的”


09

低保没挥出去的那一拳最终还是被蓝胖子打了出去


爱丽什么也没做,老老实实地挨了这一下。要不是旁边伍六七拦着他可能还要受到马克的重击。


“我当初默许你们俩谈恋爱,你tm不但给我分了!还tm给我分到医院来了哈!”蓝胖子冲爱丽低吼道,“你tm差点害si他你知道吗”


“我知道,但我真不知道他会怀孕”


“你tm还顶嘴……”眼看蓝胖子又要冲上去,伍六七又赶忙拉住了他


“唉唉唉,你看人家也认错道歉了,态度也很诚恳,你先冷静……”


“我冷静给屁!你给老子放开……”


“唉唉唉,病房里不要吵闹”护士推开门走了进来,给皮皮限换了一瓶营养液


”那个护士,我做了安全措施也没有终生标记为什么他会怀孕?“爱丽在护士换吊瓶的时候问道


他明明记得自己做好了安全保护,皮皮限讲道理不可能怀孕


”emm那可能是byt破了,加上他生殖腔壁薄所以才会有这种偶然情况吧“


“好……好的”爱丽回想起当晚的“战况”,难得的窘迫了一下


“唉,病人醒了”护士小姐姐看到了病床上刚被吵醒的皮皮限,赶忙凑上去检查了一番


皮皮限刚想坐起来就被护士按了回去,只能乖乖躺在床上


”唉唉唉,你刚生完虚着呢,躺着躺着。我和你交代一下哈,你是早产,所以你家小公主现在还在温室里观察,等情况稳定后就会抱给你,然后你在住院期注意饮食,尽量别下床,一些活动也是等后期情况稳定了再说,恢复期要是感染了就不好了。“护士在皮皮限旁边交代了产后的一大堆事情,最后还不忘Q了一下爱丽


”男O生产风险最大,但恢复也是最快的,自家A多照顾照顾,每天放信息素,分分钟就能生龙活虎了“


看爱丽都一一答应了下来,小护士才离开


”讲这么多你记得住嘛“马克在一旁说道


爱丽举起手机向他晃了晃


"我录音了啊“


10

”胖子,你们怎么来了啊“皮皮限看向了一旁站着的三人


”你都躺病床上了,连小孩都生了,我们怎么都得来啊“蓝胖子揉了揉皮皮限的头发,放轻了语气


”哦盒盒盒……让你们担心了“皮皮限咧开嘴冲他笑了笑


“要不是蓝色和我们说,你就白被猪给拱了”马克在一旁抱着手,看向了爱丽


爱丽自知理亏,像犯了错的小孩一样站在床边低头注视着皮皮限


“爱丽啊”皮皮限抿了抿嘴,悄悄和爱丽对视了一眼,“他没有错,他什么都不知道。是我太贪心了,又想比赛又想留下这个小生命,你们也不要怪他”


“皮皮……”


爱丽叫了声他的名字,就感受到床上人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掌。


皮皮限有话要对他说。


11

月光不变地照着这座城市,流淌进谁的窗


爱丽在所有人走后,去悄悄采撷他的月光


皮皮限靠在床上,静静地看向窗外。立体的五官在光影下被勾勒出线条,白净的皮肤此刻仿佛像易碎的陶瓷,能轻易被人摔碎。那双干净的双眸在感受到爱丽气息地那刻便看向了他。


那双眼睛太过清澈,让爱丽无处遁形。但爱丽依旧看向了他,正是这双眼睛,偷走了少年的心。


爱丽轻轻坐在床边,握住了皮皮限的手。那人没有反抗,任由着少年细长的手指钻进他的指尖,五指相扣。


”爱丽“皮皮限唤了一声


”我在“爱丽应了一声


”我本来是可以不要她的“


”但是你还是留下了,是为了我吗?”爱丽握了握皮皮限的手


他深深地看了一眼爱丽,又低下了头


”要是我也能像你这么理智就好了,也不会有今天了“


”你错了“爱丽再靠近了一点,“这个孩子的到来都在我们的意料之外,生或不生完全是你的权力,千万不要有压力。但是你选择留下她我很开心”


爱丽深呼吸了一下:”其实,就算没有这个孩子,我也一定会找你复合,那段时间真的……有点煎熬“


”你可以不在我身边,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


皮皮限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向了爱丽,眼里泛着水光


”我,我以为没有这个孩子,我们可能就真的结束了……“


爱丽亲了亲他的眼角,终于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狗笑


”那我们这算复合了?“


”嗯……“皮皮限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


”还有爱丽“皮皮限拉了拉爱丽的衣角,”这个孩子……“


”哦,这个你别担心,我今天和我妈联系过了,她平常也没啥事,到时候休赛期送过去让她带就行,我都安排好了,没事我姐也可以带的。到时候我打算把她们接到我广州这边的房子,你平时也能看到孩子“


”你只管好好打比赛,我来善后“

”等我们都退役了,就去结婚“


皮皮限笑了,轻锤了爱丽一下


”那你要结婚的话可得经常去给伍六七他们送点礼了,他们现在都‘怀恨在心’呢“


”唉他们啊,你看我表现就行了“爱丽搂住皮皮限,”吧唧“就是来了一口


”那我排位呢?“


”我帮你打“


”那俱乐部那边?“


”我去解释“


皮皮限回抱住爱丽,从他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刻,他就从未想过放弃这个孩子。


11

爱丽睡着后,皮皮限静静注视着他

满眼都是眼前这个心上人

他的眼里就装进了整个世界


end.

作者的话:

希望小情侣速速复婚!

多点互动

放下害羞,速速结婚!

最后祝a限永远永远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